普通会员

昆山伍征硅片硅料回收公司

硅片回收 硅料回收 电池片回收 太阳能电池片回收,单晶硅片回收,多晶硅片回收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硅片回收与环境保护的关系 昆山伍征硅料回收公司
硅片回收与环境保护的关系 昆山伍征硅料回收公司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58硅片回收与环境保护的关系 昆山伍征硅料回收公司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5-02 09:5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(株洲繁华网站推广公司讯):摘要关键词:昆山伍征硅片硅料回收公司,硅片回收,硅料回收,多晶硅回收,单晶硅回收,电池片回收,太阳能组件回收。太阳能作为一种清洁的可再生能源受到全世界的关注。近年来,我国太阳能电池产量以快速发展,国内装机容量稳步上升。太阳能电池的使用寿命周期为25年左右,达到使用寿命后,电池的转化效率急剧下降。作为一种新型的电子废弃物,太阳能电池板中蕴藏着丰富的二次资源,如高白低铁钢化玻璃、铜、铝、银以及高纯多晶硅等,具有较高的回收利用价值。太阳能电池板的装机容量越大,未来潜在的废弃物则越多。太阳能电池报废之后的处理处置及资源化处理已受到各国的关注。
在充分比对分析太阳能电池板结构及材料理化性质的基础上,研究了太阳能电池板的拆解方法。人工拆解方法简单、直接,可以使铝边框从中分离,但是此法只是简单的物理分离,电池板中有重要价值的组分未能够分离出来;有机溶剂溶解法可以溶解EVA使玻璃和电池分离,但存在玻璃膨胀破裂,溶剂溶解时间过长和有机废液处理等问题;热处理的方法可有效处理电池板中的EVA且能够保持玻璃完整,此法能耗较高且需要处理废气和液体产物。通过3种方法的优劣对比,最终选择热处理的方法对太阳能电池板处理处置。具有较好的能源效益。
询价单